DSCF2730.JPG

 

嫵媚的夕陽

         白沙上印下的足跡 




好友生日這天,為了留下特別屬於夏天的回憶,我們倆一起來到了三芝的白沙灣。

清涼的海水當然誘人,但此趟旅行的目的主要是看那美不勝收的夕陽,而老天爺也很賞臉,給了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天。

三芝雖然是在新北市,但是真的非常遙遠,我們先是搭捷運到淡水站(是說淡水也好久沒來過了),再到捷運站對面轉淡水客運到白沙灣站,

光是公車,就坐了有半小時之多吧,不過當天開車的司機相當"橫衝直撞",直到看到海水,我才鬆了一口氣!

 

但也因為看到一整片的藍海和白沙,一路車途的疲憊都消失了。

 

DSCF2638.JPG    

DSCF2652.JPG

DSCF2654.JPG

DSCF2660.JPG 

 DSCF2666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著一整大片的白沙,也管不了高掛的烈陽,又叫又跳的就跑了下去!

細緻的白沙在腳尖留下了溫柔的觸感,順著它走進了海,和白沙匹配的海水也是這般的淨澈,海底中的白沙隨著水波層層的前進,

從腳邊流過後又緩緩的包覆了雙腳,就這樣反覆的循環、循環,感覺鬱悶的心情,也在此刻被掏洗空了。

 

 

DSCF2643.JPG

DSCF2649.JPG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好正值暑假,又是星期天,來玩水的人當然很多。

不過也拍到了很特別的"天倫之樂",主人和他們的狗兒子!

我也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會游泳的狗,牠打水的樣子看起來超專業(可愛程度當然也不用說了),當牠努力游向媽媽的懷抱時,

隔著鏡頭,我也感受到了那份溫馨。

 

 

DSCF2668.JPG

DSCF2663.JPG    

 

在等待夕陽的時刻,我和朋友來到了沙灘旁一間藍色屋頂的咖啡廳,是一間不怎麼有名的小咖啡廳。

但店內的感覺卻讓人感到很放鬆,粉刷乾淨的白牆讓人沒有壓迫感。

我們坐在門口的位置,從門上的玻璃可以直直看到對面的大海,服務的阿姨態度也很親切,雖然價格不便宜(因為是觀光區阿),但飲料和環境我都覺得還可以。

(雖然想拍飲料,但是在一上桌後就被手癢的朋友拿去攪拌了!)

 

DSCF2711.JPG  

DSCF2686.JPG  

 

 

在閒談打卡中,門上的玻璃漸漸的染上了黃昏的色調,而我們此趟旅途的目標也終於來到--夕陽。

打開店家的門朝天際一瞥,頓時倒抽了一口氣,因為那半懸在空中的夕陽,真的好美、好美,海灘上的一切,全都包覆在那嫵媚的金色光芒中。

夕陽在海面上的閃爍倒影,將海面一分為二,直接映入了每個為它著迷的人們眼中。

 

 DSCF2718.JPG

 DSCF2726.JPG

 DSCF2728.JPG  

   

 

 今天不只對我來說,對我生日的朋友更是難忘的旅程吧!

雖然在回程的路上我們都睡到不省人事了,但烙印在腦海裡的景色和耳邊的海風聲,

都會不停的繚繞不去吧。

 

 

 

 

*寫真集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芝 白沙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